来源:yh86银河国际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10


为敬贺甲辰年来临迎接新春佳节2月3日正值中国传统小年yh86银河国际于新楼102活动室举办了“‘龍重登场,喜迎新年活动。yh86银河国际党委书记鲍金勇、副书记易晖、辅导员赵夏琼、李坤阳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迎新春活动以龙年新年为主题,共有三个活动内容:其乐“龍龍”——喜迎新年插花活动、你“龍”我“龍”——制作装饰品,为身边增添年味、“龍”墨重彩——写福字、送祝福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体验到动手的乐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展示自己对新年的夙愿与期许。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创意,利用工具和材料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在活动过程中,鲍金勇向留校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向同学们表示学院会尽力大家提供服务,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品味中国传统新年之味不仅为留校同学带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用学院的温情扫去冬季的寒冷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兽医学院将深植人文情怀,坚持“以生为本”,持续关心关爱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和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