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yh86银河国际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116日上午我院在兽医科技楼102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工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鲍金勇、副书记易晖、副院长孙永学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鲍金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对退休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70多年发展历史形成的丰厚沃土,是各位老同志严谨治学、务实求真优秀院风的传承,也期望老同志多多支持和关注学院年青人以及兽医学科的发展。

易晖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根据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安排,围绕“展示形象、凝聚人心、汇集资源、推动发展”的校庆工作目标,拟开展的“六大主题”校庆活动方案。

孙永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文化馆筹建工作方案,建设目的是为了传承兽医前辈精神,将学科宝贵的精神财富保留下来,作为学院育人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契合“榜样兽医”品牌建设。



在座退休老同志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大力支持学院历史文化馆建设,认为建设学院历史文化馆,是不忘初心重走来时路,根植兽医育人文化基因,是培养知农爱农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功在千秋的一件好事,将积极搜寻整理去过的资料胶片、教具、科研用具等为建设学院历史文化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