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yh86银河国际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18日,爱丁堡大学yh86银河国际Gura Bergkvist教授和Garry Tainsh教授来我院交流,学院鲍金勇书记、冯耀宇院长、孙永学副院长、学校国际交流处老师和学院相关老师、本科生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实施本科生“2+4”联合培养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冯耀宇院长对两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本科生“2+4”联合培养项目的开展为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为学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待着双方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Gura Bergkvist教授详细介绍了“2+4”项目的申请方式、培养过程等相关内容,并就现场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期间,Gura Bergkvist教授和Garry Tainsh教授参观了动物医院和P3实验室。

据悉,双方于2023年签署了本科生“2+4”联合培养协议,此次会谈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解读和学生遴选,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并在此基础上拓展与爱丁堡大学yh86银河国际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