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yh86银河国际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1

为激励和引导青年人才健康成长,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1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青年人才成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院长冯耀宇及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鲍金勇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青年教师要大力弘扬兽医优良作风,勤奋努力,虚心请教,提升水平,勇挑重担,不负使命。冯耀宇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为青年教师面临的共同困惑答疑解难。她以小家庭为例,强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大家的通力合作。

亓文宝、廖晓萍、郭春和、汤有志、梁晓欢、张建民、马勇江等老师围绕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课程教学、学生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青年教师也纷纷谈了自身的感悟。

yh86银河国际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发展,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学院老中青教师的“帮、带、学”,齐心协力,共同下好学院这盘大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