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yh86银河国际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生会组织功能型团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兽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学生会支部委员会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122日,我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办公楼3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等相关内容。支部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不断丰富成员的政治理论知识,并努力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今后,yh86银河国际学生会将会继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功能型团支部的性质、职能及如何以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建设为主线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呼吁大家加强院班联系,密切联系同学,解决同学们的问题、难处。

至此,兽医学院学生会支部委员会团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顺利结束。